大虫将再赴朝鲜打明星赛 多名宿出席为金正恩庆生

2014年01月05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年1月8日,丹尼斯-罗德曼[微博]率领的一支由前NBA球员组成的球队将在朝鲜举办一场篮球表演赛。

  目前,这支由“大虫”领衔的球队已经公布了阵容名单,其中包括了:肯尼-安德森、克里夫-罗宾逊、文-贝克、克雷格-霍吉斯、道格-克里斯蒂以及查尔斯-D.史密斯等。

  1月8日,他们将在平壤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一场表演赛,同时也是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庆祝生日。这场比赛被罗德曼称为“篮球外交”。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罗德曼在近一年之内第四次踏上朝鲜的土地。“之前的几次旅行让我感受到这里球迷的热情。”罗德曼在回顾此前三次朝鲜之行时说道,“那些充满正能量的记忆,以及孩子们脸上的笑容,证明我们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我们都很期待能尽快抵达平壤,与朝鲜人民见面,以及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并利用这次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

  去年12月,罗德曼就曾前往朝鲜,并且对他们的男篮球队进行了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他还表示近期朝鲜政局的动荡(比如:金正恩处决了自己的叔叔张成泽)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行程。

  此外,跟随罗德曼一起前往朝鲜打比赛的前尼克斯球员查尔斯-D。史密斯也表示非常期待这次旅行。

  “虽然我和丹尼斯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但我们的合作很愉快。”史密斯说,“丹尼斯并不仅仅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他确实是过着一种多元文化的生活。我们曾经一起去过很多地方,所以对于个人的首次朝鲜之行,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2-0热刺晋级 曼城1-1英冠队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厕所产子后上课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