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峰自曝错过《爸爸去哪儿》 称至少坚持到亚运后

2014年03月10日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在本届全英赛的5个单项中,国羽唯独男双项目颗粒无收,甚至在1/4决赛就已全军覆没,男双冠军将在一对印尼组合与一对日本组合之间产生。中国队一共派出了4对选手参加男双比赛,除了卫冕冠军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之外,还有中坚力量洪炜[微博]/柴飚[微博]以及分道扬镳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男双金牌之后战绩平平,二人去年经历了分分合合,本届全英赛上各自为战,傅海峰伙拍擅长混双的张楠,蔡赟则与师弟鲁恺搭档。

  傅海峰/张楠由于世界排名太低,只能从资格赛打起,而挺进正赛后第一轮的对手,正是曾经与他携手征战十年的蔡赟。傅海峰并没有因为与老搭档隔网而立感到突兀,他非常平静地表示,全英赛是一个任何选手都想赢的舞台。傅海峰/张楠最终淘汰了蔡赟/鲁恺,最后在1/4决赛上遭遇头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苦战以0比2惜败,每局仅输对手两分。

  其余两对国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与洪炜/柴飚都在前两轮中出局。

  在伦敦奥运会上达到运动生涯顶峰的傅海峰透露,自己已基本上拿遍了世界大赛的冠军,如果实在要说缺的,那就是亚运会男双冠军。去年年中,他收到《爸爸去哪儿》的邀请函,湖南卫视[微博]邀请他带着儿子傅子瑜参加节目,但因为训练与比赛的关系,他错过了一夜爆红的机会。不过傅海峰没有后悔,他说,直到目前为止,对羽毛球[微博]的热爱依然是他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他打算至少坚持到今年的仁川亚运会之后,“我还没想过以后可以做什么,我的世界很简单,羽毛球是一辈子的事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围猎XP:谁在瞄准背后的商机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三本” 改为职业教育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