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中国提前确保双冠 男单决赛谌龙李宗伟PK

2014年03月09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两项冠军。谌龙战胜队友王睁茗挺进男单决赛,他将与李宗伟角逐冠军;李雪芮和王适娴一同进入女单决赛,两对中国女双也包揽了决赛席位,中国队提前确保了女单和女双的冠军。张楠/赵芸蕾则战胜队友徐晨/马晋进入混双决赛。

  谌龙在与王睁茗的男单半决赛中始终占据优势,他以21比17、21比14直落两局淘汰队友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李宗伟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他耗时1小时11分钟才以2比1(14比21、21比19、21比15)险胜韩国的孙完虎,谌龙将与李宗伟争夺冠军。

  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子单打冠军,李雪芮和王适娴会师决赛。李雪芮在与拉特查诺的半决赛中完全压制住对手,她只用了35分钟就以21比18、21比8连下两城淘汰拉特查诺。另一场女单半决赛是中国德比战,王适娴在比赛中发挥得更为出色,她没有给王仪涵留下机会,21比8、21比15,王适娴连胜两局以2比0过关。

  女子双打冠军也提前被中国队收入囊中,王晓理/于洋和马晋/唐渊渟成功聚首决赛。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耗时36分钟以21比17、21比12连赢两局击败队友田卿/赵芸蕾,马晋/唐渊渟则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比0(21比17、21比12)淘汰3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中国队有一对混双进入决赛。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和队友徐晨/马晋在半决赛中相遇,首局张楠/赵芸蕾以21比11先胜,第二局中他们很快以9比4领先,这时徐晨/马晋提前退赛,张楠/赵芸蕾跻身决赛。决赛中张楠/赵芸蕾将对阵赛会2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

  男双半决赛中,阿山/塞蒂亚万以2比0(21比7、21比12)轻取队友费纳尔迪/基多,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以2比1(16比21、21比17、21比13)逆转战胜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喆。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三本” 改为职业教育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