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谌龙王睁茗进8强 3金花晋级男双仅剩傅海峰

2014年03月07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第二轮的角逐,中国队有多名球员成功进入八强。谌龙和王睁茗携手进入男单四分之一决赛,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三位女将跻身女单八强。男双中国队只剩下傅海峰/张楠一对组合,女双和混双八强里分别有中国队三对和两对组合。

  中国队有两人闯入男单八强。谌龙遇到日本球员上田拓马的顽强抵抗,但谌龙还是技高一筹,他以21比14、22比20连赢两局过关,这场比赛共进行了52分钟。在另一场第二轮的中国德比战中,王睁茗以2比0(21比19、21比17)战胜队友高欢。李宗伟、田児贤一等种子球员也顺利进入八强,泰国老将波萨那则以1比2不敌丹麦的维汀哈斯被淘汰。四分之一决赛中谌龙遭遇维汀哈斯,王睁茗和韩国的李东根交锋。

  中国女单在第二轮有喜有忧,李雪芮等三名种子球员挺进八强。首轮遭遇苦战的李雪芮第二轮中又和对手打满三局,先丢一局的她连扳两局以2比1(14比21、21比19、21比15)逆转日本的三谷美菜津,这场比赛耗时1小时3分钟。

  2号种子王仪涵在队内较量中以21比11、21比14直落两局战胜了队友孙瑜,王适娴同样是2比0(21比15、21比12)击败了爱尔兰的麦基。韩利则与3号种子泰国的拉特查诺激战了1小时6分钟,结果先胜一局的韩利没能保住优势,她连丢两局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21比18、14比21、11比21,这场激战进行了1小时6分钟。成池铉、裴延姝、内瓦尔等种子球员也都顺利过关,四分之一决赛李雪芮遭遇成池铉,王仪涵对阵裴延姝,王适娴将和内瓦尔交锋。

  男双八强里仅存一对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继续良好发挥,他们只用了33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0连下两城轻取丹麦的阿德考克/埃利斯。而柴飚/洪炜[微博]在首局轻松获胜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他们连输两局以1比2(21比8、20比22、19比21)败给6号种子印尼的普拉塔马/萨普特拉。3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也在第二轮止步,他们以0比2完败给印尼的费纳尔迪/基多。四分之一决赛傅海峰/张楠将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

  中国女双保持优势地位,她们有三对组合跻身八强。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以2比0(21比13、21比8)击败印尼的安蒂尼/努拉达,5号种子田卿/赵芸蕾同样是2比0(21比13、21比11)轻取另一对印尼组合阿万达/哈里斯,马晋/唐渊渟则是打满三局后以2比1(17比21、21比9、21比8)成功淘汰了赛会2号种子丹麦的彼德森/莱特。4号种子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则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尽管在第二局挽救了一个赛点后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决胜局战至13平后她们没能咬住比分被对手拉开,最终包宜鑫/汤金华以1比2败给了日本的垣岩令佳/前田美顺无缘八强,三局比分是16比21、23比21、17比21。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王晓理/于洋对阵8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金昭映,田卿/赵芸蕾和垣岩令佳/前田美顺交锋,马晋/唐渊渟迎战另一对韩国组合李昭熙/申昇瓒。

  混双八强里有两对中国组合。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只用了32分钟就以21比8、21比7连赢两局轻取韩国的申白喆/严惠媛,3号种子徐晨[微博]/马晋同样是2比0(22比20、21比15)击败了队友鲁恺/黄雅琼,柴飚/汤金华则以0比2(19比21、9比21)败给了2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四分之一决赛张楠/赵芸蕾出战5号种子东道主的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尔-阿德考克,徐晨/马晋遭遇日本的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CBA-广东领先30分险遭北京逆转 总分1-1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