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冠军赛戴小祥夺冠 河南韩永恩摘银牌创佳绩

2014年03月07日13: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福建莆田3月7日电(记者 刘襄琳)在今天进行的2014全国射箭冠军赛男子个人决赛中,中国排名首位的东道主名将戴小祥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以6:4击败河南选手韩永恩夺得冠军。

  韩永恩获得个人亚军,这也是河南射箭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上海选手顾雪宋在铜牌争夺战中以6:4战胜成都军区队戚凯尧,获得季军。

  男子淘汰赛决赛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戴小祥主场作战,戴伟斌等福建队队友都到场为他加油,另一边河南射箭首次进入个人决赛也受到了特别关注,因为天气不好今天取消了训练的河南飞碟队教练张冰带着飞碟队员杜宇来到现场,为本省的射箭运动员韩永恩助阵。

  决赛开始,首局比赛戴小祥意外打出了6环,这个成绩让他自己都露出了无奈的笑容,韩永恩最终以28:27赢得首局。落后下,戴小祥反而越战越勇,先后以28:27和28:26赢得了第二局和第三局。第四局,韩永恩27:26扳回一城,双方大比分4比4平进入决胜局。决胜局戴小祥率先以27环结束比赛,而韩永恩最后一箭只射中6环,最终戴小祥以27:24赢下决胜局,总比分6比4获得胜利,夺得冠军。

  另一场铜牌争夺战,上海选手顾雪宋以6比4战胜成都军区队戚凯尧,获得第三名。

  女子赛场,上海队齐玉红在金牌争夺战首局中24:27不敌成都军区队张丹。此后齐玉红及时进行了调整,接下来的比赛中连下三局,最终以总比分6比2击败成都军区队张丹,获得其职业生涯首个个人淘汰赛冠军。

  北京队李佳蔓在铜牌争夺战中6比0大胜成都军区队张炳虹,获得铜牌。(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围猎XP:谁在瞄准背后的商机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