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箭冠军赛拉开战幕 将为亚运会选拔参赛队员

2014年03月04日13:50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一男)中国射箭队开始为亚运会“海选”队员。

  昨天,2014年全国射箭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资格赛在莆田拉开战幕,这是中国射箭项目在去年辽宁全运会后举办的首个全国性赛事,本次比赛将持续到本周五,共有来自北京、福建、山东等26支代表队的200余名队员参加。

  同时,本次冠军赛也是今年韩国仁川亚运会的选拔赛。根据规则,本次冠军赛的男女前16名的队员将和国家队的48名队员组成新的“候选阵容”,他们通过第一阶段选拔,产生男女各12人的名单,中国射箭队最终参加亚运会的男女各4位参赛选手,就从这一名单中产生。预计最终的参赛名单将在今年七八月确定,亚运会将于9月19日开幕。

  来自北京的队员邢宇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参加本次冠军赛的心态较为轻松,“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发挥欠佳之后,我对自己进行了比较深刻的总结,在过去几个月的冬训当中也根据自己的弱点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所以这次比赛希望能够以最好的状态争取好成绩。”他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