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箭冠军赛两百余人争夺亚运选拔资格

2014年03月03日12: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附件莆田3月3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4年全国射箭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资格赛今天在福建莆田开赛,这是中国射箭2014年的第一场比赛,包括邢宇、方玉婷、祝珊珊等国字号选手在内的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国射箭冠军赛历史悠久,本届比赛将于3-至7日进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青海、新疆、八一和成都军区共26个代表队共两百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立了15个项目,其中包括男子个人单轮全能、男子个人单轮90米、男子个人单轮70米、男子个人单轮50米、男子个人单轮30米、男子个人淘汰赛决赛、团体淘汰赛决赛、女子个人单轮全能、女子个人单轮70米、女子个人单轮60米、女子个人单轮50米、女子个人单轮30米、女子个人淘汰赛决赛、女子团体淘汰赛决赛、混合团体淘汰赛决赛。

  女子个人排位赛包括70米、60米、50米和30米四个距离,每个距离36支箭,共144支箭,按总成绩排名。男子个人排位赛包括90米、70米、50米和30米四个距离,每个距离36支箭,共144支箭,按总成绩排名。排名前16名的选手将获得亚运会选拔赛资格,他们将和国家队的24人争夺亚运会入场券。

  今天将进行女子排位赛,明天进行男子排位赛,从3月5日开始将依次进行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和混合团体比赛,全部比赛将于3月7日结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