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21分尼克斯连失六城 库里34分勇士客场负猛龙

2014年03月03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公牛在主场大胜尼克斯;猛龙也在主场过关,险胜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0-公牛109

  公牛(33-26)四连胜。乔金-诺阿拿下了生涯第五次三双,贡献13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后卫DJ-奥古斯丁得了23分,吉米-巴特勒19分,科克-辛里奇11分,迈克-邓利维10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尼克斯(21-39)六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21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14分,JR-史密斯13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在最后一节6犯出局,也得了14分。

  进入2014年以来,公牛21胜8负,最近10场比赛,他们胜出9场。尼克斯则遭到六连败,自2001-02赛季以来,在联合中心2胜20负。

  公牛今天开局火热,打出16-1的攻击波,首节过半后,以25-6领先。尼克斯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公牛连续四场得了100分以上,这是自汤姆-蒂伯杜执教以来第二次。

  尼克斯大将安东尼有些无心恋战,已经有消息说他夏天会选择离开尼克斯,而公牛有可能就是下一站。

  尽管少了德里克-罗斯[微博],公牛最近状态正佳,诺阿成为关键球员,自2月7日以来,他已经四次三双。

  第三节诺阿突破时扭伤脚踝,打了几分钟后,他离场接受检查。

  新加盟的吉默尔-弗雷德特也在公牛首次亮相,比赛还有3分06秒时登场,投中一球,得2分。

  勇士98-猛龙104

  猛龙(33-26)艰难过关,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2分6次助攻,凯尔-洛瑞13分8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休纳斯10分。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和格雷维斯-瓦斯奎斯各得12分。

  勇士(36-24)功亏一篑,斯蒂芬-库里[微博]进入NBA以来第一次败给猛龙,他三分球11投4中,得了34分7次助攻,大卫-李20分11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2分。杰梅因-奥尼尔缺阵。

  库里进入NBA后,勇士只败给猛龙一次,而那场库里刚好因伤缺阵。也就是说,库里从没败给猛龙过。在3个月前的交锋中,勇士落后27分的情况下仍完成翻盘。

  进入NBA后,库里面对猛龙平均每场得了27.3分,是对所有球队中最高的。今天他得分仍没问题,但勇士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

  杰梅因-奥尼尔意外缺阵影响了勇士的实力。这个最近表现出色的替补中锋没有前往加拿大,原因竟然是没找到护照,只得留在美国,在电视上观看这场比赛。

  首节库里得了10分,勇士以28-25略占优势。第二节他命中率有所下降,猛龙则大举攻击,在半场结束时以55-50反超。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3分35秒时,汤普森投中三分,勇士只以95-97落后。此后近3分钟,勇士一分未得,猛龙打出6-0后,以103-95拉开差距。

  勇士仍不放弃,库里在比赛还有43.9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8-103。猛龙投篮不中后,勇士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可惜伊戈达拉进攻犯规。约翰逊两罚一中后,勇士三分失手,失去了机会。(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湖人12.5分 热火让11.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