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速滑招牌于静伤缺冬奥 李相花离金牌更近

2014年02月07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联合通信社索契报道说,中国女子速滑的招牌选手于静将肯定因为负伤无缘2014年冬奥会,这使得25岁的韩国速滑女王李相花距离金牌更近了一步。联合通信社发自索契的报道《中国速滑于静受伤不参赛 李相花距离金牌更近》一文说——

  中国选手团的团长在韩国时间6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证实说:“女子500米和1000米原本预定出场的于静因为旧伤复发,将肯定不能参加索契冬奥会了。”

  当初于静预定在5日抵达索契,但是由于腰伤复发,她不得不留在北京进行检查。

  于静是在2012年和今年的长野短距离世锦赛都获得冠军的中国速滑招牌明星,在速滑女王李相花于去年4次打破世界记录之前,于静是第一名创造世界记录的亚洲选手,她在2012年以36秒94打破世界记录,成为了滑进37秒的地球女性第一人。

  于静在本赛季的世界杯上成绩不佳,但是却在1月的长野短距离世锦赛上夺冠,然后一直在进行调整,希望到奥运会上有所爆发。

  这样,李相花的索契对手主要就剩下了德国的沃尔夫和中国的王北星。于静的受伤使得李相花距离金牌更近了一步。(周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