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湖人胜利太疯狂了 麦帅:全明星后发力能夺冠

2014年02月07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顿时间2月6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火箭教练和球员都接受了媒体采访。

  费城在昨天正式宣布将在3月1日退役艾弗森的球衣,麦克海尔谈道艾弗森这样认为,“他是个很棒的得分手,在得分上他很万能,他在费城打得不错,身边的建队人员很适合他——不需要太多球的防守者,”随后麦克海尔笑道,“他从不畏惧在一场比赛投篮35次,然后随心而行。”

  哈登谈艾弗森退役也表达了自己的赞赏之情,,“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完毕。他个子很小却做到了一切,他是个勇士。”

  哈登透露,自己也在艾弗森身上学到东西,“我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他的大心脏,他的和任何人竞争的意志力,他是个伟大的球员。”

  谈到昨晚湖人[微博]的比赛,哈登也觉得不可思议,“我在AAU的联赛见过,但是从没在NBA或者大学联赛见到这种事情。这很疯狂,但是他们找到了方法赢球,这让人印象深刻。”

  湖人在最后时刻由于伤病和犯规无法凑齐人上场比赛,六犯的萨克雷[微博]重新回来,最终以119-108战胜骑士。

  火箭在后天将踏上客场之旅,2个客场和1个主场后,将进入全明星。麦克海尔认为,全明星之后是最重要的发力的时刻:“大部分球队不会因为一月份打得好而获得奖杯,最后赢得总冠军的球队大多数都是三月、四月打得很好。”

  (张海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