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遭群嘲:没窗帘洗澡遭围观 房间破败无语

2014年02月07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8日凌晨0时就将举行开幕仪式,作为4年一届体坛盛会,索契冬奥也备受关注。而尽管索契冬奥会已经投入了数百亿,但索契的许多基础设施依旧让人哭笑不得,各国媒体记者和运动员都对此很无奈。

  相关:各国记者吐槽冬奥会(图)

这房间真的是装修过的?这房间真的是装修过的?


门把手一拉即掉门把手一拉即掉

  英国CNN记者就吐槽,他们5个月前预订了11间住房,但抵达时却只安排了1间,而且房间里面窗帘还是坏的。除此之外还有记者吐槽房间的门把手一拉即断,凌晨4:30记者返回房间,发现房门已经被打开,如此安全措施怎能让记者安心工作。

房间外线路满地房间外线路满地
这是无线网设备这是无线网设备
尿斗没有连接水管尿斗没有连接水管
这马桶确定能坐上去?这马桶确定能坐上去?

  而有的记者则吐槽房间设施不是一般的简陋,除了睡觉的床,就只剩下两把座椅,好歹放一张桌子给记者写稿。而房间的无线网设备,居然直接裸露在外面,房间外面更是线路满地,还正在安装各种网路电线中。至于洗手间,尿斗没有连接冲水管,马桶没有厕纸桶,马桶圈和马桶盖还有安装反了的。

夜晚就别出来溜达了夜晚就别出来溜达了
建筑材料随处可见建筑材料随处可见

  至于平时的生活,有记者吐槽不要夜晚出门,因为有的排水渠没有安装井盖,自动售货机更是如一堆破烂,场馆外随处可见堆放旁边的建筑材料,很多工人还在紧张施工中。而且有的记者还发现,清洁工人居然没有簸箕。

真的有考虑冰球选手的身材么真的有考虑冰球选手的身材么
边如厕边聊天似乎也不错边如厕边聊天似乎也不错

  除了记者吐槽以外,运动员也表示对于索契冬奥会设施安排非常不理解,加拿大男子冰球队睡的是半米宽的单人床,对于身材高大壮硕的冰球选手来说,睡觉翻个身就会掉下床铺。而中国单板滑雪官员也发微博吐槽,房间厕所窗户居然没有窗帘,而且厕所正对着对面楼房捷克代表团的房间,如厕洗澡几乎就是被围观,而组委会的答复是我们俄罗斯人习惯厕所没窗帘。而提到厕所就不得不佩服俄罗斯的开放观念,公共厕所里面居然没有隔间,这意味着你如厕同时还能和旁边的伙伴面对面聊聊天。(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