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冬奥之旅 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抵索契

2014年02月06日21: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冬奥代表团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已于昨夜抵达索契赛地,四朝元老李妮娜领军的这支更加成熟也更加强大的雪上军团自然被寄予厚望。

  作为雪上项目的王牌之师,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此次派出了四男四女的满额阵容参与索契冬奥会的争夺。在过往四届冬奥会中,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已经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了一金三银两铜的优异成绩,而凭借索契奥运周期国际各类赛事的出色发挥,整体实力强劲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在男女两个单项里均有很大希望问鼎金牌。

  在来到索契之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一直在气候和时差最为接近索契的新疆进行着最后的封闭训练,也为冬奥会的出征添加最后一分有力保障。

  到达了索契的李妮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的这第四次的奥运之旅没有过多的想法,就像第一次一样,开心和兴奋,“会期待,会紧张,也会害怕,但是自己现在比较自如,能够将该准备的准备好,全力以赴调整好状态。”

  而第二次参加冬奥会的徐梦桃还如以往一样顽皮可爱,虽然作为最被外界看好的夺金选手,但是刚刚落地索契的她完全没有迎接大赛的紧张和焦躁,而是拿出手机先来了个自拍,“我比四年前瘦了20多斤呢,肯定比原来漂亮了!”徐梦桃认为上镜前总是需要“收拾”一下,现在比原来漂亮了,而体重减轻了,自然也很自信能够做出比原来更漂亮更轻盈的动作。

  在四名男队员中,在三人参加过上届的温哥华冬奥会。除了获得过铜牌的刘忠庆之外,齐广璞和贾宗洋此次都是值得关注的选手。贾宗洋认为,“能够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一步一个脚印地比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就可以了。而齐广璞透露自己在上一届冬奥会中完全是白纸一张,就像去“玩”了一圈,四年之后,希望这一次能够有好的表现。

  中国雪上军团将入驻位于雪上赛场的奥运村。2月9日,全队将进行首次的适应场地训练。(云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