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排主场观众投物中断比赛被通报批评罚3000

2014年01月13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1月12日进行的男排联赛河北队主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个别观众因不满主队表现,向各队比赛区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的现象,造成了不良影响。中国排协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处罚公告,对河北男排主场石家庄赛区予以通报批评、罚款3000元。以下是处罚全文:

关于处罚联赛河北男排赛区的通知

  河北男排俱乐部:

  在2014年1月12日进行的361°中国男排联赛(2013-2014)第十一轮河北男排在主场石家庄市中山体育馆对阵四川男排的比赛中,第三局发生了个别观众由于对主队比分落后不满,向客队比赛场区内投掷杂物,导致比赛短暂中断的现象。经当值技术代表和赛区工作人员及时管理制止,比赛继续进行并顺利结束。联赛组委会纪律委员会在听取了各方情况反馈并进行充分调查后,认为该现象严重影响了赛场秩序,违反了关于赛场秩序管理的规定。经研究,根据《中国排球协会竞赛纪律规定》第三章第六节第四十五条,对河北男排主场石家庄赛区予以通报批评、罚款3000元。

特此通知。

联赛组委会纪律委员会

2014年1月13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