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邓离去让我受伤 总经理:公牛是重组而非重建

2014年01月13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将主力小前锋鲁尔-邓交易被很多人认为是放弃本赛季的举动。但无论是球队的管理层还是球员,他们都极力否认这种观点。公牛当家中锋诺阿坚称“摆烂”现象绝对不会在风城出现,球队总经理加-福尔曼则认为目前的公牛正在经历“重组”,而非“重建”。

  自从交易邓之后,公牛队已经取得了3连胜,主力中锋乔金-诺阿功不可没。但是对于好兄弟的离开,诺阿倍感伤心。

  “这笔交易当然令我很受伤。”诺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很多人都会说这是生意,但对我而言,比赛并不仅仅只是生意。我为此付出了全部,我感觉鲁尔也是如此。所以(邓被交易)这个事实让我难以消化。但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每个人的工作和处境都很难,我没有对任何人感到生气,我也没有怨恨管理层。只是我的兄弟不在这里了,我需要一些时间去消化。”

  德里克-罗斯的赛季报销加上邓被交易,使得外界纷纷猜测公牛是否已经正式放弃了本赛季,或者说他们是否应该把目光瞄准今年的选秀大会。对于这种观点,诺阿显得十分不屑。

  “不会有摆烂的存在。”他坚决地表示,“我们在场上会付出150%的努力。只要球衣的胸前印着‘芝加哥公牛’,我就希望人们为我们感到骄傲。无论谁受伤了或者胜负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拿出150%的努力。”

  诺阿已经在公牛效力了7个赛季,他在这座城市以及球迷的心目中有着非常特殊的地位,他很清楚公牛球迷绝不会接受“摆烂”。

  “我的感觉就是,只要上场打球,我就希望球迷们能够为他们支持的球队感到骄傲。”

  另据芝加哥当地媒体《太阳时代报》的报道称,公牛总经理加-福尔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公牛将进行重建的说法。

  “我已经听到人们在说我们正开始重建,但这并不是重建,我更愿意把它称为‘重组’。”福尔曼同时强调,邓被交易能够让公牛避免“重复奢侈税”的麻烦。而一旦公牛队的阵容重新具备夺冠的希望,届时他们完全不会在乎奢侈税。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补时丢2球 中国1-2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BA考前作弊培训全程曝光:4万8保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