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排主帅:我队外援能力不错 本土球员信心不足

2014年01月13日08: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本赛季361°中国男排联赛12日开始了第二阶段首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北汽男排与福建师大男排上演了外援对话,最终北京队技高一筹,3比0完胜福建队。

  北京队和福建队本场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双方外援均打满全场。北京队外援沃特和温特斯携手,福建队外援达拉斯和米克挑大梁。北京队整体实力更加突出,外援与本土球员配合更加默契,一直掌握比赛的节奏,最终3比0轻取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23、25比18和25比18。

  外援之战,北京队胜在整体,这是赛后双方主教练达成的共识。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说:“我们队外援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但本土球员还比较年轻,比较紧张,自信心不足”。北京队主帅李牧也坦言,“福建队的两名外援单兵作战能力比较强,但排球需要相互掩护,有了合理的进攻节奏才有利于每个队员的发挥”。

  本轮其他比赛,八一队客场3比1战胜河南队,山东队客场3比0横扫辽宁队,上海队3比0完胜江苏队,继续保持联赛不败。9到12名的保级战中,广东队主场3比1力克浙江队,河北队主场0比3不敌四川队。(周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