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排主帅不满队员表现 仲为君:上海进攻更狠了

2013年12月27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第一局中上演逆转一幕,但八一男排却在第四局中成为了被逆转的一方,以至于最终以1比3落败,遭遇了本赛季联赛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败绩。赛后,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直言全队表现不佳,“今天我们队输在主动失误上,队员们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表现起伏比较大,注意力不够集中。”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3-2014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七轮角逐,八一男排在客场以1比3负于上海男排[微博]。本场比赛的第一局,八一男排在以16比20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9比2的得分高潮,最终以25比22先胜一局。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八一男排的表现有所起伏,这也导致该队连丢三局,痛失好局。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李海运显然不太满意,“我觉得我们队打得不够好,不是因为比赛输了,而是因为我们队没能发挥出自身实力。”在李海运看来,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有些拘谨,这也使得全队的主动失误比较多,“今天我们队输在主动失误上,队员们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表现起伏比较大,注意力不够集中。”

  八一男排核心队员仲为君[微博]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20分,是全队得分最多的队员。仲为君表示,本场比赛上海男排在两个环节中的表现不俗,这是上海男排能够获胜的主要原因,“我觉得上海队发挥得比较好,在拦、防上做得比较好。”上一次在主场对阵上海男排时,仲为君在赛后就与萨瓦尼合了一张影,此番能够再度与萨瓦尼、雅尼奇与大卫-李三人过招,仲为君直言“很幸运”,“我觉得联赛这两场比赛能和他们对垒很幸运,以前我只能在国际赛场上看到他们。”

  仲为君对上海男排很熟悉,以前,当他刚刚在国内赛场崭露头角时,沈琼[微博]、方颖超[微博]等人正处于运动生涯的巅峰期,而上海男排“黄金一代”运动生涯的成长与巅峰也造就了上海男排联赛九连冠的伟业。如今,沈琼、王之腾[微博]等人已经退役,在场上再次遇到上海男排时,与仲为君隔网而立的不仅有上海男排年轻队员,还有三位名气响亮的外援。有记者问道:“在你看来,现在的上海男排与过去有何不同?”对此,仲为君答道:“上海队的进攻比以前更凶狠了,外援带来的是欧美球员的风格,他们在场上将本土球员带动得非常好。”

  赛前,很多人把这场比赛的看点视为“仲为君PK外援”。那么,在仲为君看来,他与上海队外援的PK结果是怎样的呢?“我还是正常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毕竟我以前在国际赛场上和他们遇到过。”仲为君继续说道:“但我们队的其他队员以前基本上没有和他们三位外援打过比赛,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下次如果再遇到上海队时,我们队还是应该要力拼上海队,没有什么可怕的。”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英超-鲁尼传射曼联连扳3球3-2逆转胜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被指拉大收入差距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中南海摄影师还原毛泽东真实晚年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生花3000元积蓄45天手工造辆汽车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