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3-1辽宁居首位 仲为君30分八一不敌山东

2013年12月10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上届冠军北京男排客场3-1击败辽宁队,拥有名将萨瓦尼的上海队以3-0完胜福建队,两队均以三战全胜列在两个小组的头名。河南、江苏、山东、浙江分别战胜河北、广东、八一、四川。

  Ⅰ组:辽宁1-3负北京 河南3-0胜河北 江苏3-0胜广东

  辽宁队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北京队,首局辽宁队雪藏主将袁志[微博]和宋玉晨,结果以13-25惨败。第二局换上袁志和宋玉晨,进攻明显有了起色,但北京队在外援沃特和温特斯的带领下火力十足,以25-21再胜一局。第三局辽宁队开局气势如虹,一度领先六分,老将袁志强攻连续得分,以25-19扳回一局。第四局北京队接应王琛强攻和发球大显威风,带领北京队以25-16轻取,从而以3-1战胜辽宁队,取得三战全胜的佳绩。沃特拿到21分,王琛得到20分。

  河南队在国手焦帅、崔建军的带领下迎战河北队,河南队网上实力明显占优,很快就以25-17、25-23、25-20连胜三局,以3-0轻取河北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河南队崔起豪得到18分,崔建军得到17分。

  以新人为主的江苏队此前两战全胜,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强的广东队打的顺风顺水,直落三局战胜对手。除第二局比分一度胶着以外,其他两局均以较明显的优势取胜,三局的比分为:25-16、26-24、25-20。江苏队方浩宇得到18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三轮过后,北京队三战全胜积9分居第一位,江苏队三战全胜积8分列第二位。河南队两胜一负积6分列第三位,辽宁队一胜两负积4分列第四位。广东和河北队三战皆负积0分,分列第五和第六位。

  Ⅱ组:上海3-0胜福建 八一1-3负山东 四川1-3负浙江

  上海队主场迎战福建队,首发派上外援萨瓦尼和大卫-李,其他首发队员为方颖超[微博]、詹国俊、戴卿尧[微博]、陈龙海和童嘉骅[微博],福建队依然以外援达拉斯和米克为主出战。前两局双方争夺比较激烈,上海队主要靠萨瓦尼的强攻突破,辅以戴卿尧的强攻和陈龙海的快攻,而福建队主要靠达拉斯得分,上海队在发球和一传明显占优,前两局以25-22、25-21取胜。第三局上海队由贾尼奇和张奕宸首发出场,但实力不减,依然占据场上优势,以25-20再胜一局,从而以3-0战胜福建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萨瓦尼得到16分,达拉斯得到20分。

  八一队主场迎战山东队,八一队派上仲为君[微博]、吴逸闻、郭鹏等老队员,但山东队在国手李润铭[微博]、季道帅[微博]的率领下占据了网上优势,八一队主要靠仲为君得分,而山东队季道帅、宋建伟、耿鑫组成攻击火力网令对手防不胜防。首局山东队以25-21取胜,次局八一队以34-32艰难扳回一局。此后山东队越战越勇,以25-22、25-20连胜两局,以3-1击败八一队。八一队的仲为君得到30分,而山东队的季道帅得到21分。

  此前两战全胜的四川队主场迎战两战全负的浙江队,结果出人意料,浙江队以3-1取胜,四局的比分为:27-25、20-25、25-23、25-23。四川外援罗梅罗独得27分,浙江队的朱志远得到21分。

  三轮过后,上海队三战全胜积9分列首位,山东队两胜一负积7分列次席,四川队两胜一负积5分列第三位。浙江队一胜二负积3分列第四位,八一队一胜两负积2分列第五位,福建队三战皆负积1分列第六位。(冰雪季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