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考虑交易安东尼 甜瓜入主空接之城争冠?

2013年12月26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篮圈世界》报道,周二尼克斯客场击败魔术队的比赛中,泰森-钱德勒和雷蒙德-费尔顿都表现出色活力十足,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受伤离场之前虽然得到19分,但却显得不是那么主动。比赛中,他更多的飘在外线,明显侵略性不足。

  当被问到为何“甜瓜”表现反常时,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或许他的私人生活出现了什么问题?”,暗示这位超级明星本赛季的专注度不及去年。由于明年夏天有机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人市场,本赛季关于安东尼何去何从的各种猜测和流言一直干扰着尼克斯。如果留在纽约,安东尼可以得到最大的合同,但球队糟糕的战绩却让问题变得复杂化。

  在此之前,很多分析人士认为,如果选择打完本赛季后离开,安东尼最有可能的去处是明年夏天将清出大量薪金空间的洛杉矶湖人。然而根据一位接近安东尼和尼克斯俱乐部的内部人士透露,的确有一支洛杉矶球队可能成为甜瓜的下一个落脚点,不过不是湖人,而是快船。据该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尝试和快船完成交易,将安东尼送到空接之城。

  明年夏天安东尼手中握有的是最后一年价值23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所以如果能达成的交易,或许他不会选择跳出合同,尤其是如果新的球队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话。

  由于本赛季东部整体实力不济,尼克斯虽然开季表现挣扎,但仍有机会冲击季后赛。而一旦球队无法摆脱泥淖季后赛无望的话,他们将如何处理安东尼的问题就变得值得关注。因为如此一来,安东尼必将萌生去意,让尼克斯别无选择--如果不利用他最后的交易价值换回适当的回报,就只能眼睁睁看他以自由球员身份白白流失。【看NBA买篮彩[投注: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马刺PK小牛][活动:不中免单]】

  关于此前被认为最有可能成为甜瓜下家的湖人,该内部人士认为他们未必肯提供一份顶薪的报价,而如果尼克斯愿意交易的话,快船可能反而是更好的选择。毕竟安东尼一直以来的唯一目标就是总冠军,而快船目前的状况显然要比他们的同城兄弟更好。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