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沙滩马拉松在海口开跑 肯尼亚选手夺冠

2013年11月30日19:38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2013海口国际沙滩马拉松30日下午在海口市假日海滩鸣枪起跑,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02名马拉松职业及业余选手和近200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此次沙滩马拉松分别设立了赛程总长为10.549公里的四分之一沙滩马拉松和适合大众参与的3公里迷你马拉松。在男子组比赛中,来自肯尼亚的塞莱斯·金姆泰·查波克以36分3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另一名肯尼亚选手亨利·切雷约特·高斯盖以36分49秒获得亚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埃塞德·特肖梅·阿贝尔以36分54秒名列第三。

  女子组比赛,肯尼亚选手罗丹·捷普高瑞·泰涅以42分50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梅格瑞图·艾菲·格莱图和肯尼亚选手雅仙达·温毕·温宙汗分别以44分1秒和44分24秒获得亚军和季军。

  海口国际沙滩马拉松是亚洲规模最大、中国首届沙滩马拉松赛事,也是海口全新推出的体育品牌赛事,将在未来5年里持续举办。

  本次国际沙滩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文体厅、海口市政府联合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南省田径协会和海口市文体局承办。(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哈登复出火箭胜篮网 詹韦49分热火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等6高校“宪章”获批 去行政化明确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