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达自评打得非常好:看丁俊晖冠中冠找到感觉

2013年11月29日06:30  新华网

  新华社英国约克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28日第一轮比赛的较量进入第三天,5名中国选手参加了角逐,只有刘闯和张安达晋级64强,曹宇鹏、李岩和陈喆被淘汰。

  今天最受关注的是曹宇鹏和张安达之间的中国德比战,尽管排名世界56位的曹宇鹏在此前的交锋中胜多负少,本场比赛也一度以2:0领先,但最后排名73位的张安达逐渐找回状态,以4:2反超,并以6:3获胜。

  “今天我打得非常好,即使输掉的前两盘我也觉得发挥很好。”张安达赛后说。他说前一段状态很差,因为上周看了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在“冠中冠”的比赛后,突然找到了感觉。“那场球太精彩了。”他说。

  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刘闯迎战“快枪手”德拉高,后者保持着单局和单杆过百最快的世界纪录,但他毕竟已48岁,排名也下降到79位,刘闯最后以6:1轻松获胜,成为进入64强的第五位中国选手。

  另外两场比赛中,小将陈喆以1:6输给哈罗德,李岩以3:6不敌吉米-罗伯逊。

  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墨菲、艾伦、马克-威廉姆斯、宾汉姆和霍金斯等名将都顺利晋级。今天唯一的冷门来自前世界冠军和三届英锦赛亚军达赫迪,他以5:6不敌首次参赛的阿斯特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海外学区房成中国投资客新宠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