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感恩节家中宴请全队 “皇后”做精美蛋糕(图)

2013年11月29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昨天在客场以95-84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队。由于今天正值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因此身为“东道主”的勒布朗-詹姆斯就在克里夫兰的老家设宴款待了全队。

  “早上好,祝大家感恩节快乐!对家庭和生活充满感激!”今天一早,詹姆斯就在推特上向所有人送出了节日的寄语。

  紧接着,他又通过自己的IG账号上传了一些与热火队球员和教练一起聚餐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由詹姆斯做东的感恩节聚会是以自助餐的形式进行,部分球员还携带着家人一起参加。大家坐在一起一边享用美味的食物,一边尽情地聊天,其乐融融,节日的气氛非常浓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在这个传统节日尽好地主之谊,詹姆斯的太太萨凡娜-布琳森亲自下厨,并制作了一道经典的甜点——红丝绒可可蛋糕。(注:起源于上世纪20年代的红丝绒可可蛋糕,以美丽尊贵的深红色泽与淡雅的可可风味,成为了一款流传近百年的经典蛋糕。)

  “萨凡娜-布琳森女士又做了一次(这道甜点)!!我的天哪#红丝绒可可蛋糕。到目前为止做得最棒的一次。”詹姆斯不仅在IG账号上把太太制作的蛋糕展示出来,同时还大加称赞了一番。

  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以后,热火队明天就将前往多伦多挑战猛龙队,并试图向着9连胜发起冲击。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欧冠皇马狂让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海外学区房成中国投资客新宠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