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感到嘘声越来越少 韦德:他到哪都代表俄亥俄

2013年11月28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当勒布朗-詹姆斯第五次代表热火[微博]踏上骑士主场,环境一下变了,没有漫天的谩骂,倒有了温情的欢迎。他的球队95比84击败前东家,迎来八连胜。

  “实际上,我今天开局状态并不怎么好,”詹姆斯赛后说,“到后来重新回到场上,我的状态就起来了,尤其是下半场,我找到了节奏,能够把球投中。”

  詹姆斯开局状态不佳,或许跟他这次回家收到的球迷关爱有关。几个骑士球迷,早就筹集了5万美金发动“勒布朗请回家”活动,在市中心买广告牌,在骑士主场分发印有主题标语的T恤。

  “我觉得有点受宠若惊,”詹姆斯赛前说,“不管是什么时候,如果有球迷喜欢我在场上的表现,那就会让我更加努力。”

  回克城这两天,詹姆斯被问得最多的问题是明年回不回来?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我现在不想去考虑那个问题,”詹姆斯说。

  赛场上的一切也变了,嘘声依然有,不过掌声也开始响起。要知道,三年前的克利夫兰,恨不得把詹姆斯的头像放在便池,这样大家能对着他的口撒尿。

  “我能感觉到,这里给我的嘘声正变得越来越少,”詹姆斯说,他今天继续打出高效表现,19中9贡献了28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不过对于我来说,我今天来这里打球的主要关注点就是在客场带领球队赢球。这里跟一般的客场比赛不一样,但我尽量不去想这些,我们打出我们的特色,我们积极防守,相互分享球,只要这么打,我们很难击败。”

  对此变化,队友德维恩-韦德[微博]感同身受,至今回忆起三年前詹姆斯第一次回克城景象,他仍直摇头。

  “我们第一次来克利夫兰的时候,那根本不是球赛,而是电影,”韦德说,“不管他去哪,他都代表的是俄亥俄,这点他也很自豪,到今天再来,气氛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率队赢球后的詹姆斯也很开心,就在这位曾经连续征战七年的场地上,他赛后还玩起了抢镜游戏,在韦德接受采访的镜头前,扮出了自己标志性的笑脸。

  “要想超越他(韦德)的侧手翻很难,这是我的真实想法,我和CB(波什[微博])得好好想想辙,哈哈,”詹姆斯说。

  两个冠军、继续进步,詹姆斯的表现正在征服曾痛恨他到死的克利夫兰。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欧冠皇马狂让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林书豪伤退火箭胜 热火8连胜 湖人胜篮网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