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X光显示林书豪伤不重 火箭这些年都被弄怕了

2013年11月28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113-84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然而顶替詹姆斯-哈登出任首发得分后卫的林书豪[微博]却在第一节就因伤离场。赛后,林书豪已经接受了X光的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目前他已经被火箭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首节刚打了4分多钟,林书豪就受伤下场,并一瘸一拐地走向更衣室,他的位置由老将加西亚顶替。身在现场的《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自己当时也没有看清林书豪是怎样受伤的。

  “林书豪右膝盖瘀伤,他在中场休息时将会重新接受检查。可能会重返赛场。”费根在推特上这样写道。下场之前,林书豪只是在外线出手了一次三分球,可惜没进。

  下半场开始以后,火箭队的阵容却不见书豪,出任得分后卫的依然是加西亚。“林书豪本场比赛不会回来了!”费根确认道。

  由于火箭队最终取得了一场大胜,林书豪的离场对球队产生的影响自然不太会被提及。但是翻看本场比赛的数据统计,很有意思的一个地方是火箭队助攻数最多的竟然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他和钱德勒-帕森斯以及替补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微博]都送出了4次助攻。

  火箭队本场之所以能够大胜老鹰,主要是得益于他们的投篮准心。全场比赛,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5.1%和51.9%,两项数据都超过了本赛季自己的场均水平。难怪费根在比赛进行期间情不自禁地在推特上写道:“虽然我知道投三分球比20或者22英尺的远距离两分球更加高效。但有时候看到这样的两分球能够不断命中,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据费根透露,林书豪已经接受了X光的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目前他已经被火箭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伤病猛于虎,纵观火箭队的历史,包括姚明、麦蒂[微博]和莫布里等多位球星都曾倒在伤病面前。

  林书豪是否会因为这次膝盖受伤缺席下面的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也许下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就可以正式复出,但是对于刚刚有所起色(近期取得3连胜,近7场比赛赢了6场)的火箭队而言,林书豪的受伤显然会给后场轮换阵容带来不小的影响。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欧冠皇马狂让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15分钟5球!足协杯恒大6-3国安进决赛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