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篮协召回扬纳基斯 力争外卡帅位或已无忧

2013年11月28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扬纳基斯被中国篮协召回扬纳基斯被中国篮协召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根据国外媒体《欧洲篮球网》的最新消息,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已经被篮协召回,共同商议男篮未来的备战计划,这也就意味着扬纳基斯可能并不会因亚锦赛带队成绩不佳而下课,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篮协的官方回复。

  在今年8月的菲律宾亚锦赛当中,由于带队成绩不佳(仅获第五名)以及随后轰动一时的“握手门”,扬纳基斯被曝出和篮协高层有着难以修复的矛盾,被传出他可能要遭遇下课的消息,不过在近3个月之后,看上去事态已经发生了转折。

  根据《欧洲篮球网》的报道,扬纳基斯如今已经被中国篮协召回,双方将共同商议有关中国男篮在未来的训练以及备战计划,且篮协方面将继续努力申请明年男篮世界杯的外卡,一旦申请成功,那么扬纳基斯很可能将继续带领中国男篮征战2014年于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目前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15个国家提出申请世界杯的外卡,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只能有4个国家可以凭借外卡直接参加世界杯,中国将同希腊、俄罗斯、土耳其、意大利等一起为外卡而竞争,而最终的结果将会在明年的2月1日,由国际篮联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进行公布。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欧冠皇马狂让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处长涉招生腐败被查 曾接报信外逃
  • 体育15分钟5球!足协杯恒大6-3国安进决赛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