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专访丁俊晖:世界上最好运动员 英锦赛争四连冠

2013年11月26日14:51  我的台球网
丁俊晖接受BBC专访丁俊晖接受BBC专访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为期将近两周的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英国锦标赛将在英格兰[微博]东北部城市约克市的巴比坎中心上演128人的年末豪华大战。与以往大型排名赛不同的是,本届英锦赛不设资格赛,世界排名前128位的选手齐齐上阵,时间跨度长达13天。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报道方,BBC(英国广播公司)在赛事开杆之际,特地对夺冠热门、本赛季连夺上海大师赛、印度公开赛和国际锦标赛三冠王的丁俊晖[微博]进行了专访,并在旗下世界新闻频道面向全球进行了播出。

  在接受BBC专访时,丁俊晖表示现在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丁俊晖将在约克寻求赛季四连冠的机会,而上届冠军塞尔比[微博]则豪言“绝不让步”并要尽力寻求卫冕。

  据新华社消息,本次比赛丁俊晖被列为第二大夺冠热门,仅排在“火箭”奥沙利文[微博]之后。本次英锦赛,冠名赞助商威廉希尔为最大的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开出了1:4的赔率,丁俊晖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都以1赔7名列第二。

  英锦赛的总奖金今年从62万5千英镑增加到了70万英镑,其中冠军将独享15万英镑的个人奖金。首轮比赛丁俊晖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安东尼-帕森斯,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9:00进行。丁俊晖曾在2005年和2009年两度获得英锦赛冠军。(MY147.com 梁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