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RUFF11不败金身终结之战 王冠VS贝克布拉特

2013年11月28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格斗迷网讯 2013年11月30日,锐武RUFF 11再次在上海虹口体育馆上演,本次比赛打出了终结降临的口号,特色的终结者海报也吊起了拳迷的胃口。这里的终结其实就是指的王冠[微博]与他的对手2012年世界桑搏冠军、2012年俄罗斯桑搏冠军、CIS综合格斗冠军贝克布拉特(Bekbulat Magomedov),两位不败王者的金身终结之战。这场比赛之后,两位从未体验过失败滋味的骄傲武者,有一人将首次了解失败的痛苦。

  绰号“东北虎”王冠有着犀利的打击技巧,曾在泰拳和散打领域都获得过不俗的战绩,甚至获得与泰拳世界冠军雅桑克莱在K-1 规则下交手的殊荣,转战MMA铁笼赛场以来,他也展现了强大的防摔技巧和无与伦比的打击破坏力,13胜0负1平的战绩证明了他身为锐武百万王者的实力。在RUFF11比赛中,王冠将面对职业生涯最严峻的一场考验,他将接受来自北国俄罗斯的不败王者贝克布拉特的挑战。

  24岁的贝克布拉特是桑博世界冠军,并且在11场综合格斗比赛中取得了全胜。身为战斗种族俄罗斯,原本就是强者辈出之地,堪称MMA 人才最为集中的国度之一,在这块竞争激烈的MMA 热土之中贝克布拉特以桑博的摔法和犀利的地面锤击GNP技巧战胜了所有的对手,他在俄罗斯著名的M-1大赛中击败沃咖。贝克斯夫(Vugar Bakhshiev)(9-7-0)成就一场经典之战。

  贝克布拉特对参战RUFF赛事非常兴奋:“我在除了俄罗斯和乌克兰外很少参加过其他地方的比赛,但是我听说了很多关于锐武和锐武选手的事情。我知道的是,锐武现在是中国最好的MMA赛事之一,并且中国最好的格斗运动员们都在这里战斗。所以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一员。”(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第二篇文章

  11月27日武林风河南安阳站,方便正式创下31连胜记录

  格斗迷网讯11月27日武林风河南安阳站比赛作为WLF旗下的S类赛事,战绩作为正式记录。而此前创造武林风最多连胜记录的死神方便将在本次比赛中对战来自泰国的阿拜,据悉阿拜曾在仑披尼拳场作战。尽管之前在WLF的次级外场赛中方便创下12天内获得四场胜利的记录,平均三天拿到一场胜利:9月9日武林风克拉玛依站比赛中,死神方便在男子80公斤比赛中战胜25岁的南非拳手迈克,9月11日武林风走进喀什比赛方便KO泰国人坤善猜,9月18日武林风走进安徽临泉,方便判定胜南非血钻,9月20日死神方便击败泰国人阿涩。但这些并不计算入方便的正式战绩。对于武林风官方战绩来说,方便的连胜记录只有30场。

  不过在安阳的赛场上,方便在与阿拜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以一场KO拿到了胜利,正式创下了自己31连胜的记录,这个成绩比王洪祥多了2场。目前方便状态正佳,期待他能继续创造更多记录。(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林书豪伤退火箭胜 热火8连胜 湖人胜篮网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