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11精武馆捍中华荣誉 不败王冠迎战全胜俄猛将

2013年11月15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锐武11王冠pk贝克布拉特锐武11王冠pk贝克布拉特

  新浪体育讯 光绪27年(1901年),有一俄国猛士来津卖艺,并在报纸上登出广告,自称世界第一大力士,打遍中国无敌手,国人见报纷纷前来应战,却技不如人均败下阵来,更有甚者,重伤身亡。此时俄国大力士极尽所能,污蔑中国人无能。台下的霍元甲哪里还坐得住,不顾众人劝阻,一个箭步,气宇轩昂地跳上擂台,当场斥责俄国人:“为何辱我中华?”随即提出让俄国人当众赔罪谢过并登报道歉,否则便要与其签生死状决斗。俄国人闻知霍元甲威名,色厉内荏的他哪敢出场比武,只得连连答应,随后灰溜溜地离开了天津。

  时光飞逝,来到一百多年后的虹口精武体育馆,在这片霍元甲爱徒陈真曾经踢碎“东亚病夫”牌匾并大败日本武士的地方,又一场中俄世纪之战即将上演:锐武11,保持不败的“东北虎”王冠[微博]将要对阵同样全胜的俄罗斯悍将贝克布拉特。

  众所周知,绰号“东北虎”的王冠有着犀利的站立打击技巧,曾在泰拳和散打领域都取得过不俗的战绩,转战MMA八角笼赛场以来,他也展现了强大的防摔技巧、无与伦比的打击破坏力和严格的战术执行力,13胜0负1平的MMA战绩证明了他身为锐武百万王者的实力。而这一次锐武11,王冠将迎来职业生涯最严峻的一次考验,他将接受来自北国俄罗斯的全胜战神贝克布拉特的挑战。24岁的贝克布拉特是桑搏世界冠军,并且在11场综合格斗比赛中取得了全胜。在MMA强者辈出的俄罗斯,这块格斗人才竞争激烈的热土之中,贝克布拉特以桑搏的摔法与犀利的地面锤击技巧战胜了所有的对手,并且只有一次判定,他在俄罗斯击败了沃卡。贝克斯夫(Vugar Bakhshiev)(9-7-0)成就一场经典之战。贝克布拉特对于参战锐武赛事一事表现的非常兴奋:“我在除了俄罗斯和乌克兰外的其他地方很少参加比赛,但是我听说了很多关于锐武和锐武选手的事情。我知道的是,锐武现在是中国最好的MMA赛事,并且中国最好的格斗运动员们都在这里战斗。所以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一员。”

  以往王冠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位像贝克布拉特一样顶尖战绩的地面缠斗打击高手,而这次,相信王冠的防摔与地面技巧将受到对手的巨大挑战。关于这场巅峰之战,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锐武选手总监Brandon先生:

  1、很多人认为王冠以前的对手相对都较弱,而这次你带来了一个和他战绩实力相当伟大对手。这是否意味着锐武想要开始真正检测王冠的真实实力?

  人们需要记起,王冠的确够强并且始终在快速成长进步,但是MMA在中国依旧刚刚起步,你需要十分仔细地给他们匹配合适的对手,而不能太强或太弱。这次比赛对于王冠和贝克布拉特来说都是他们成长中的一个重要阶段。王冠打败了每一个他打过的对手,那些比赛也对他的进步起到了很大作用,而现在他需要更有经验也更为强大的挑战者们就像很多其他的选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带入更多不同国家的不同选手。

  2、你是否会在锐武11之后邀请更多更强的像贝克布拉特一样的选手来检验其他锐武选手的实力?

  是的。我们肯定会不断地寻找新的外国选手与优秀的本土选手。我们在轻量级和羽量级已经引入了外国选手。而在接下来的锐武赛事中,你将还会在雏量级与蝇量级中看到来自东方各个地方的新选手。

  3、贝克布拉特大多数时候都靠TKO与降服技来终结比赛,并且他最喜欢也是最擅长的格斗技便是GNP(地面锤击),所以他的下潜抱摔技术肯定非常好。而王冠的格斗风格是散打且防摔做的非常好。那么你认为这场比赛将会大概呈现出怎样的情况?会演变成王冠的防摔抗衡贝克布拉特的下潜抱摔吗?

  这很难说。王冠从来没有和像贝克布拉特一样的缠斗大师打过,并且贝克布拉特也从来没和像王冠一样防摔技术一流的站立打击高手对阵过。比赛胜负取决于谁更全面且准备充分。

  4、你认为王冠之于贝克布拉特的最大优势和劣势是什么?

  我觉得王冠的丰富站立经验是他的最大优势,同时主场优势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王冠只跟一位摔跤高手对阵过,所以我们不知道他的缠斗水平是否和贝克布拉特是一个级别的。

  从Brandon先生的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到,锐武始终致力于通过逐步引进国外越来越强的优秀选手来提高本土MMA运动员的真实水平,一步步地增加他们的比赛经验,也能使得本土选手们得到与更强水平的MMA运动员同台较量的机会,这对于提高中国的MMA水平无疑是最行之有效的方式。

  最后,这次锐武11王冠与贝克布拉特究竟谁的不败金身会被打破,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也预祝这次11月30日在虹口精武体育馆的锐武11能够圆满举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将向菲灾区追加1千万元救灾物资
  • 体育国足预计首发:郜林搭武磊 孔卡告别中国
  • 娱乐刘德华否认太太怀孕四个月 称多谢关心
  • 财经专家:养老双轨制并轨职工或还是吃亏
  • 科技思科等公司因棱镜门在华遭抵制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在港留学生生存现状调查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