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化身型男出战冠中冠 新浪微博约定球迷(图)

2013年11月22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型男装扮出战冠中冠丁俊晖型男装扮出战冠中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新增邀请赛冠中冠在英格兰[微博]考文垂进入第4比赛日,丁俊晖[微博]迎战老对手霍金斯。赛前,丁俊晖微博秀自拍靓照,引得球迷纷纷称赞型男登场。

  冠中冠,即冠军中的冠军,今年世界斯诺克新增加的一项邀请赛,所有参加比赛的16位球手都是过去一个半赛季夺得大型赛事的冠军。丁俊晖凭借上赛季PTC总决赛冠军成功入围。

  冠中冠采用了类似于超级联赛的赛制,16人被分成4个小组,小组两两对决,最后决出一个出线名额进入4强。丁俊晖被分在第1小组,同组还有今年世锦赛冠亚军奥沙利文[微博]和霍金斯,以及去年6红球世锦赛冠军马克-戴维斯。

  由于冠中冠是一项邀请赛,因此在赛制和赛场选手着装安排上都有着创新之举,所有参赛选手不再是戴领结,取而代之的是领带。

  就在丁俊晖与霍金斯比赛开打前不久,丁俊晖在个人新浪微博上发了一组靓照,其中包括他身穿新马甲,戴领带出战的英姿。“Coventry打冠中冠,一会电视上见!”丁俊晖和球迷预告自己比赛,精气神十足。(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