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土甲伊萨奇巴希血洗夺三连胜 王一梅未进名单

2013年11月04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今天凌晨结束第三轮的较量,伊萨奇巴希客场3-0血洗耶希尔尤特收获三连胜,王一梅[微博]未进12人名单,土耳其当家球星内斯里汉未出场。

  土甲第三轮在土耳其当地时间11月3日全面展开。上赛季亚军伊萨奇巴希本轮客场迎战耶希尔尤特,本场比赛,中国名将王一梅和美国外援哈默托未能进入12人参赛名单。伊萨奇巴希首发为主攻队长古穆斯、克罗地亚外援尤西奇,副攻坎苏、克罗地亚人波尔加克,二传德国国手汉克,接应厄尔坎和自由人古尔登。伊萨奇巴希技高一筹,仅仅耗时63分钟就3-0血洗对手,三局比分为25-6、25-11和25-10。

  此役,克罗地亚副攻波尔加克斩获15分荣膺得分王,她的同胞尤西奇入账12分,本土国手坎苏收获11分,客串接应的厄尔坎获得9分,二传汉克贡献7分,老将古穆斯发挥一般仅有2分进账。(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