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锦赛-日本混血中锋发力胜韩国 43年来再夺冠

2013年11月03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25届女篮亚锦赛中,日本女篮战胜韩国队,自1970年以来时隔43年再次夺冠。

  本场比赛,日本混血中锋渡嘉敷来梦得到20分18篮板,间宫佑圭19分9篮板。被规划的中国球员王新朝喜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本届亚锦赛她一共出战5场,分别得到5分、2分、15分、9分、4分。

  而本届亚锦赛,日本女篮在小组赛和决赛中分别战胜了韩国,而韩国队分别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战胜了中国女篮,而中国女篮分别在小组赛和3、4名决赛中战胜了中华台北,中华台北通过加时赛曾战胜过日本女篮,出现了神奇的连环套相克现象。

  本场比赛结束后,明年土耳其世锦赛三个名额出炉,分别是日本、韩国、中国。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