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赛郑州重燃战火 场馆布置精细堪比斯诺克走位

2013年10月21日16:36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20日-24日,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站将在少林武术发源地河南郑州拉开战幕,目前比赛场馆郑州光华大酒店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今天下午,赛场的布置已基本完成,静候各路斯诺克诸侯在中原大地一决胜负。

  光华大酒店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68号,拥有专业的台球、健身、游泳、网球、羽毛球等场馆设施,一流的设备吸引了大批健身爱好者。作为本次世巡赛的举办地,光华大酒店健身会所环境优雅,体育设施齐备,场馆目前集中全力,把所有重点都放在了即将开赛的世巡赛上,热切期待诸多名将的到来。

  在赛场的布置中,工作人员一丝不苟,每一寸地毯都要仔细检查,每一个地毯的粘合处都亲自手工粘贴并经过多次测试,以确保牢紧度和平整度。每一组灯光也都经过了反复调试。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将赛场的每个细节落到实处,最近几天,大家都经常熬夜到半夜一两点,只为球员能拥有舒适的比赛环境,观众有极佳的观赛体验。

  在赛场布置过程中,专门负责球台的工作人员还反复测量每一张球桌是否水平,然后为每一张球桌画好开球线和置球点,并调好温度,保持球台的干燥。工作人员的细致程度不亚于球员打球走位的精准。(MY147.com 梁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