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拉松选手见面会今日举行 名将云集充满期待

2013年10月18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选手参加见面会选手参加见面会
冬日娜回答问题冬日娜回答问题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下午14时30分,2013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选手见面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见面会的特邀选手有俄塞俄比亚选手贝尔哈努·希夫劳·托尔查(Berhanu Shiferaw Tolcha)、塔德塞·陀拉·伍尔德盖布瑞尔(Tadese Tola Woldegeberel)、马克达·哈伦·哈吉(Makda Harun Haji)以及央视著名田径记者冬日那。在见面会上,选手们回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表达了对本次北京马拉松的期待。

  当有记者问到对于北京马拉松的感受以及本次比赛的预定目标时,年仅20岁的埃塞俄比亚年轻选手贝尔哈努表示,作为一项重要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北京马拉松吸引了众多的高水平选手前来参赛,他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希望能够以做好的状态获得最为理想的成绩。2012年,作为马拉松首秀,贝尔哈努曾经来到中国参赛,并一举创造2:08:51的好成绩。在今年迪拜马拉松赛上,他更是以2:04:48的成绩一举夺得亚军。

  陀拉在见面会上表现得异常活跃。当被记者问到是什么吸引他选择参加北京马拉松的比赛时,陀拉向记者们诉说了他的“奥运情结”。他告诉记者,其实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他就打算来北京参加这一体育盛事,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未能成行,因此心中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不过现在自己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这份“奥运情结”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本次选手见面会上,我们还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她就是我国著名田径记者冬日那。冬日那介绍称,20号的早上,将会有20位来自央视的主播参加今年的北京马拉松,为了这次比赛,各位名嘴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她本人也将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的比赛。

  据悉,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包括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坦桑尼亚、日本、美国、澳大利亚、中国港、澳、台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三万名选手参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