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落幕 韩国代表团团长:仁川将借鉴天津经验

2013年10月16日12:5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即将闭幕之际,韩国代表团团长朱元洪接受了记者采访,介绍了韩国代表团在东亚运动会的表现和对天津的感想。

  对于本届东亚运动会的服务接待工作,朱元洪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本届东亚运动会不论是设施,还是组织方面我们都很满意。特别是我很满意志愿者的服务,我感受最深的是我们的司机,他对我们照顾得非常周全,我很感谢他。在会场上看到这么多的志愿者,我心里很感动。”对于天津这座城市,朱元洪表示:“我觉得城市的道路非常整洁,城市的建设井井有条,给我的印象很深。城市中每个人都精神抖擞,努力工作,我很受感动。”

  本届东亚运动会的口号是“分享快乐,创造精彩”,朱元洪对这句口号可谓是感同身受,他说:“我觉得这句口号在第一天开幕式的时候就已经得到了很好体现。在比赛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比赛的精彩和比赛带给每个人的快乐。最重要的是这句话不仅仅是口号,而且切切实实地落实到了行动中。”

  对于韩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亚运动会的表现,朱元洪表示满意,他说:“我们获得了很多金牌,我还是很满意的。不过与其说是金牌重要,不如说运动员在赛场上表现出的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更为重要。我相信运动员们会在明年的仁川亚运会上表现出更好的面貌。我们也会将把天津的经验带回去,为我们办好仁川亚运会提供帮助。”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