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热身伊蒂萨奇3-1逆转 魏秋月马蕴雯首发闪光

2013年10月13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荷兰美女弗里尔跳发立功荷兰美女弗里尔跳发立功

  新浪体育讯 巴库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阿塞拜疆超级联赛新赛季揭幕前,阿超的三支队伍拉比塔、伊蒂萨奇、阿塞莱尔与来访的土耳其布尔萨四支队伍进行热身赛。首日争夺中,魏秋月[微博]、马蕴雯[微博]和张磊[微博]加盟的伊蒂萨奇3-1逆转布尔萨,赢得比赛的胜利,四局比分为20-25、25-22、25-23和27-25。拉比塔爆冷0-3不敌阿塞莱尔。

  此役,伊蒂萨奇女排[微博]首发阵容为:主攻6号奥努玛、10号维拉万,副攻5号普莱姆吉特、15号马蕴雯,二传8号魏秋月,接应12号弗里尔和自由人1号万纳。布尔萨则派遣了高仓千惠美、杰尔科娃等主将主打。

  首局,伊蒂萨奇4-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伊蒂萨奇的一传到位率不高一攻难以下球处于被动,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仍以10-16落后。布尔萨将优势保持到局末最终以25-20先声夺人。

  第二局,伊蒂萨奇开局进攻受阻2-4落后,魏秋月被意大利二传18号塞雷纳替下。弗里尔的反击和普莱姆吉特的发球得分追至4-5,被动的伊蒂萨奇5-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伊蒂萨奇在6-11落后时追平比分。双方相持到局末,奥努玛的反击帮助本队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塞雷纳依旧顶替魏秋月先发。伊蒂萨奇依旧被动将奥努玛和马蕴雯换下,换上3号维洛比、7号威尔森等队员,但仍以4-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战至5-9时,马蕴雯又替下普莱姆吉特。伊蒂萨奇在塞雷纳的发球轮凭借维拉万的发挥追近比分。伊蒂萨奇在13-15落后时又将魏秋月换上。双方胶着到23平后,维洛比的反击以及弗里尔的跳发直接得分帮助本队25-23逆转取胜。

  第四局,魏秋月重新首发出场,威尔森和维洛比先发。双方相持到7平后,马蕴雯的背飞反击得手使得本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伊蒂萨奇在中局始终保持微弱优势但在局末24-22领先获得赛点时被对手25-24反超。马蕴雯背飞追至25平,弗里尔跳发破攻,马蕴雯背飞命中以及弗里尔跳发直接得分,伊蒂萨奇27-25险胜,从而以3-1逆转击败布尔萨。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拉比塔爆冷0-3不敌阿塞约尔,三局比分为23-25、19-25和23-25。

  又讯,伊蒂萨奇女排在巴库当地时间10月13日11:30开始的一场友谊赛中以3-0完胜阿塞莱尔,三局比分为25-20、25-21和25-19。伊蒂萨奇收获热身赛两连胜。(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