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中国男曲0-2日本 将与中国香港争铜牌

2013年10月11日17: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10月11日电(记者 刘向前)东亚运男子曲棍球今天在天津体育中心曲棍球场进行了循环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男曲以0-2不敌日本队,未能进入冠军争夺战,将与中国香港争夺第三名。

  男曲比赛共有中国队、韩国队、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四支队伍参赛。中国男曲在首场比赛中以2-3不敌韩国、在第二场比赛中以10-1大胜中国香港队。

  由于前两轮中国和日本队都是一胜一负,因此今天的循环赛最后一轮中国与日本的比赛胜负决定了谁能获得争冠资格。比赛中上半场14分钟中国队以0-1落后,下半场65分钟中国队再丢1球,最终以0-2告负。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8-0大胜中国香港。

  循环赛结束后,韩国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日本队两胜一负排名第二、中国队一胜两负排名第三、中国香港队三战皆负排名第四。

  按照竞赛办法,韩国队和日本队将争夺本届赛事冠军,中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争夺铜牌,两场比赛都将于10月13日进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