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纪伟夺铜不想退役 双料第三名期待下一届

2013年10月10日16:39  今晚网-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讯 (首席记者吴飞)缺少刘翔,缺少史冬鹏,110米栏依旧是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最受关注的项目。在昨天晚上进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江帆以13.5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队实现东亚运动会110米栏6连冠。天津籍选手纪伟以13.70秒获得季军,亚军被韩国选手金秉俊获得,成绩是13.61秒。

  天津土生土长的纪伟自然是最受关注的选手。在出场介绍纪伟时,全场顿时一片欢呼,这位31岁的老将摇着手指,非常放松。比赛开始之后,纪伟如闪电一般冲了出去,他与江帆两人从一开始就处在最前列。到了后半段,江帆技高一筹,很快占据领先位置,并且第一个冲过终点,纪伟最终获得第三名。

  比赛之后,纪伟一直开心地笑着。走到混合采访区,纪伟对着媒体“抱怨”道:“还聊啊,都是双料第三名了。”纪伟表示本来自己是有机会争夺第一名的,他说:“还是太兴奋了,这个荣誉感让我太兴奋了,最后上一个栏时稍微歪了一下,要不第一应该没问题。”

  31岁的纪伟并不准备退役,“我要准备打下一届呢。13.70秒左右,状态还可以‘呼唤’一下。”

  昨天最为兴奋的要数江帆了,夺冠之后,江帆兴奋地在跑道上奔跑庆祝,他说:“其实全运会之后,我放松放得很大,拾起来再去练,自己感觉难度挺大。和韩国选手拼到最后时,觉得自己都快要崩溃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顶下来,110米栏是我们的优势,在亚洲我们不能丢掉这块金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