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如果状态允许 还会再打一届奥运会

2013年09月22日2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9月22日电 (高越)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22日在东京夺得2013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冠军。他在赛后说,自己打算打到明年的亚运会,如果身体状态允许,还会再打一届奥运会。

  这是李宗伟第四次获得该赛的男单金牌。他在决赛中以23:21,21:17的比分战胜了日本选手田儿贤一。

  此次比赛混双冠亚季军被中国队包揽,中国队的马晋/汤金华获得女双冠军,中国男双组合柴飚/洪伟则因负于印尼对手获得亚军。日本女单选手山口茜获女单冠军。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本应在第一组混双决赛中出场的中国两对选手,因其中一对组合中的徐晨发烧弃权而直接排出了冠亚军的位次。女双比赛中中国队的马晋/汤金华轻松以21:11,21:14战胜了丹麦对手佩蒂森/卡米拉获得冠军。这是马晋/汤金华今年拿到的第一个冠军。

  女单比赛在两名日本选手之间进行,最终山口茜21:15,21:19战胜了打田志津,成为了自1982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举办32年以来,第一位获得冠军的日本选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