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马塔就像鸡窝里的鸭蛋 切尔西新核心已上位

2013年09月22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与马塔的故事穆里尼奥与马塔的故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切尔西[微博][微博]在英超[微博]中2比0击败富勒姆,新浪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著名评论员詹俊留下了不少精彩点评。

  詹俊:“切尔西已经连续两轮英超比赛没进球了,包括平曼联[微博][微博]和输给埃弗顿。看看这次切尔西能否打破这个尴尬。”

  “切尔西两连败暴露的最大问题,是禁区内缺少得分人物,埃托奥喜欢空当冲刺,和德罗巴[微博]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前锋。穆里尼奥现在被记者问的挺烦的,缺少德罗巴的问题,穆帅也表示,这是新时代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新赛季开局以后,切尔西的后防、进攻都是问题不断,大卫-路易斯不靠谱,还得用特里,锋线看看埃托奥能否有进球。如果本场击败富勒姆,切尔西还能暂时登上英超积分榜首,开个玩笑,红军球迷赶紧和积分榜合个影,现在利物浦[微博]还是榜首。”

  “不用托雷斯情有可原,从数据上看,2013年以来,托雷斯在英超中只进了1球,但人家托雷斯在欧战中效率可是‘贼高’。”

  “上一次切尔西连续3场英超没有进球,是在2007年的9月份,而就在那期间,穆里尼奥离开了切尔西……”

  “马塔叔叔上赛季是切尔西队内最佳球员,也是近两个赛季英超助攻最多的人,上赛季英超助攻王,各项赛事28次助攻,20个进球。新赛季换了教练后,马塔暂时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内,穆帅倒是也给过他上场机会。穆里尼奥曾经抛出鸡蛋理论,说他手下的这些年轻球员就像鸡蛋,需要精心的呵护和孵化,但从马塔的经历看,不知道他是不是穆里尼奥鸡窝里那颗不受待见的鸭蛋。”

  “场边看到了埃辛,而他今非昔比,甚至没有进入欧冠28人的大名单。以往在皇马[微博],穆里尼奥也很少让管他叫“daddy”的埃辛打后腰,多是客串右后卫。”

  “虽然很多切尔西球迷不愿接受,但贝尼特斯实际上仍是一个好教练,给他合适的人员的话,他是可以打出很好的足球的,上赛季后期保住联赛前三,夺取欧联杯,如今在那不勒斯风生水起,但没办法,切尔西的球迷不接受他。”

  “奥斯卡!个人新赛季第三个进球,穆里尼奥的新10号,帮助球队打破僵局!”

  “千金难买布总一笑,虽然1比0领先,但阿布还是显得不太开心。”

  “看看谁进球了!米克尔这个球难度很大,这棵铁树开花了,终于博得老板阿布的嫣然一笑!”

  “整场比赛看,切尔西的进攻仍然没有打开局面,但奥斯卡再次进球,证明自己是穆里尼奥的核心,加上米克尔铁树开花,终于结束了球队4场不胜的尴尬。”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