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锦标赛天津浙江争冠 上海北京争第三名

2013年09月21日10:26  中国排协

  9月20日,2013年361°全国女排锦标赛(雅鹿赛区)进行了第三阶段交叉赛的7场较量。

  今天的首场比赛是东道主江苏队对阵广东队,比赛结果江苏3:0战胜广东,从而取得了第二阶段比赛以来的三连胜。第一局一开始,江苏队就先声夺人,以11:3领先。广东队似乎不太适应江苏队的作战方式,打得较为被动,经过两次暂停调整后,渐渐把比分追赶上来。但江苏队没有给对手机会,首局结束时,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后,广东队在场上的表现有所起色,开局以8:4领先,江苏队暂停后状态回升,利用发球接连得分并反超,最终以25:17再下一成。第三局,网上优势明显的江苏队继续发动进攻,广东队则顽强防守,双方你来我往打出精彩的多回合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双方比分紧咬,战至23平,关键时刻广东队连接失误,江苏队最终以25:23再胜一局。

  在四强队伍的对决中,浙江苦战5局以3:2战胜上海,从而锁定了本次比赛的二强席位;北京队0:3不敌天津队,无缘本次比赛的冠亚军。

  21日的决赛中,天津队与浙江队将展开冠军争夺战,上海队将与北京队争夺第三名。

  此外,山东队以3:0的成绩击败河南队,云南3:1战胜河北,八一3:1战胜福建,四川0:3负于辽宁。(太仓市体育局 张苓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