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网预测新赛季王者归来 飞侠遭鄙视仅一人力挺

2013年09月20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一尴尬的投票结果是否会再次“激怒”科比?这一尴尬的投票结果是否会再次“激怒”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NBA[微博]官方网站报道,上赛季,联盟有三大巨星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最终都赛季报销,他们分别是德里克-罗斯[微博],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那么新赛季,这三名即将复出的巨星到底谁能表现得更好一些?NBA官网召集了来自美国、中国、意大利等多家分站的7名专家对此进行预测,结果显示罗斯最被看好,而科比则最不被看好,只有中国专家投出了挽尊的一票。

  史蒂夫-阿斯切布纳(官网专家):威少。在这3人中,他的伤势最轻,而且休战时间也最短,受到的外界关注也最少。上赛季威少季后赛赛季报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没有突破第二轮,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重返总决赛。而公牛和湖人[微博]的目的性没这么明确,科比伤势太重,而罗斯需要让公牛复兴,压力很大,威少就轻松许多了。

  杰夫-卡普兰(官网专家):罗斯。罗斯在复出前就表示自己是联盟最好的球员,这种自信会让他打出最好的表现。而科比可能是三人中唯一不能打揭幕战的球员。至于威少,他的伤病没有罗斯那么严重,动力也有所不足。

  斯科特-霍华德-库珀(官网专家):威少。科比固然好胜心强,但他的年纪也不小了——尽管他正考虑把新赛季当作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罗斯的话,他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比赛,需要调整。而威少角色定位比较好,压力小。

  约翰-舒曼(官网专家):罗斯。因为罗斯是三人中实力最强的。威少不稳定,科比年纪大。而且罗斯休息时间最长,能量储备最多。

  朗-维塔克(官网专家):我是个科蜜,但我这次选罗斯。罗斯已经恢复到百分之百了。而且他是公牛的核心,公牛一切都要围绕他打,所以他的资源最多,最有机会展示自己。

  汉森-关(中国官网):我选科比,因为他是科比。尽管遭遇了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伤病,并且刚刚度过了35岁生日,但科比从不允许别人质疑他的能力。在NBA历史得分榜上,他距离迈克尔-乔丹的纪录只差676分,他将第16次杀进全明星。这都会激发他的斗志。我打赌ESPN对湖人的新赛季预测(西区第12)再一次激怒了科比。

  雅克博-杰纳(意大利官网):罗斯。我信任汤姆-希伯杜教练,他也说罗斯已经恢复了完美状态。而威少虽然实力不错,伤势也不重,但他不是那种我会为自己球队挑选的控卫。科比肯定会战胜伤病,但新赛季湖人缺乏竞争力,他们的机会在2014年夏天。

  (咕哒[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