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与巴黎续约至2016 年薪1430万欧稳居世界第二

2013年09月19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布又抓住了一份双赢的新合同伊布又抓住了一份双赢的新合同

  新浪体育讯 据法国《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已经为伊布提供了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新合同中规定税后年薪高达1200万镑(合1430万欧元)。

  这一年新数字将进一步巩固伊布世界第二年薪的位置。上周C罗与皇马续约后,年薪攀升至1700万欧元成为世界第一税后年薪。但如将法国令人咂舌的超高富人税(75%)计算在内,伊布的税前工资将达到5720万欧元,这一数字使伊布成为毫无疑问的世界第一高薪。

  本周二,伊布的经纪人还宣称续约毫无进展。但之后就开始加速谈判进程,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希望能在周日之前完成续约手续。周日晚间将进行法甲金元德比——巴黎vs摩纳哥,如能在此之前续约,将起到稳定军心提升士气的作用。

  巴黎如此积极续约表明伊布尚在主帅布兰科的未来规划之中。此前在8月底,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续约到2018年,维拉蒂也延长了合同。留下这三位猛将,对于巴黎的长期发展是相当有利的。

  附:足坛五大超级年薪(最新版)

  1、C罗 1700万欧元

  2、伊布 1430万欧元

  3、法尔考 1400万欧元

  4、梅西 1300万欧元

  5、蒂亚戈-席尔瓦 1200万欧元

  (朱西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