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女排异国他乡送祝福 郎平祝朋友们全家幸福

2013年09月19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今天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正在泰国呵叻征战女排[微博]亚锦赛的女排队员通过微博向国内的球迷送上节日的问候,主教练郎平[微博]祝福朋友们全家幸福安康。

  2013年亚洲女排锦标赛今天进入1/4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20时迎战越南队。适逢传统佳节之际,女排姑娘们无法享受与家人团聚品月饼赏圆月的节日气氛,她们正在异国他乡为国争光。

  副攻老将马蕴雯[微博]今天上午发布微博用英文表达了对球迷的节日祝福,随后她又用中文与球迷互动:“月饼吃了咩?我想吃鲜肉月饼。”球迷在留言中也送出了对她的祝福。

  另一位上海籍球员张磊[微博]在上午同样通过微博送出祝福:“祝大家中秋快乐!”同时附上了自己的照片,球迷在与其微博互动中除了祝福外更多的是加油打气,希望队员在晚上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晚些时候,自由人张娴[微博]也通过微博发出节日祝福。在忙完训练准备出发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通过微博祝福大家生活美满全家幸福,郎导这样写道:“今天一直在忙训练,准备比赛,现在我们即将出发去赛场。在这中秋团圆之夜,我在泰国祝朋友们全家幸福安康!生活美满如意!”

  祝远在异国他乡的郎导以及中国女排全体队员中秋节快乐!(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