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晒与吴鹏十年前合影:我才是你的青梅竹马(图)

2013年09月14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十年前的吴鹏(左)与孙杨十年前的吴鹏(左)与孙杨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晚上,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微博]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一张珍贵的老照片,引发网友的热议。

  “晒老照片啰,大家来评评,我和鹏哥小时候谁比较帅?吼吼,鹏哥@吳鵬 看来我才是你的"青梅竹马"哦~~”孙杨21时05分发布了微博,配图中,身穿蓝色运动服的吴鹏[微博]左手搭在孙杨肩上,颇具“大哥”风范,而面目清秀的孙杨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镜头,萌态十足。

  这张照片摄于十年前,当时吴鹏16岁,孙杨只有12岁。对于这张照片,粉丝们反响强烈:“高领毛衣!好fashion”、“一个是浓眉大眼,一个是眉清目秀”、“在一起在一起!”

  今天上午十点,吴鹏做客微访谈。孙杨也想吴鹏提问:“昨晚我微博发的照片看了吗?有何感想?”吴鹏回答:“我无话可说了,能找张正常点的嘛!不过你还是挺萌的。”(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