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老枪二度走火 朱启南强项最后一枪糟糕仅摘铜

2013年09月03日12: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9月3日电 (记者 张子扬)奥运冠军朱启南[微博]手中的枪3日再度“走火”,他在全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中仅打出183.8环,仅获得一枚铜牌。

  在1日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赛中,朱启南资格赛中就遭淘汰,在新规则启用后,这位老将一度被新规则弄懵了。

  “说实话,我也没太整明白。”赛后朱启南说起自己被淘汰,也是一脸茫然。

  今日的10米气步枪个人赛,是朱启南最后的“阵地”,他在赛前说,“会用心去打好每一枪。”

  在上午的资格赛,他以总成绩626.1环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然而真正的决战开始后,第一枪,最后一个扣动扳机的朱启南只打出9.9环,紧张,让这位老将失去了准心。

  不过身经百战的朱启南从第二枪开始加快了追赶速度,三组过后,他已经上升至榜首。

  但他在第四、五组连续打出9.4、9.9的糟糕成绩,令场上观众一片惊呼。

  或许是压力太大,朱启南在最后一枪打出8.9环,痛失金牌。

  河北小将杨浩然后来居上,以206.9环拿到冠军,湖北选手覃聪获得亚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