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公开水域赛天津称受到攻击 江苏:恶人先告状

2013年09月03日06:55  现代快报

  昨天,全运会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的比赛在抚顺赛区举行。天津队表示,江苏选手王思卜在出发时就向身边的天津选手庞玟贤发起了攻击,前者不仅骑在了对方的身上,还用手打掉了后者的眼镜,导致后者的比赛成绩受到影响。

  江 苏游泳队领队孔庆玮对现代快报记者说:“运动员刚下水时都挤在一起,所有人都在抢位置,发生磕磕碰碰是很正常的事情,哪里有什么打架?”孔庆玮说,“出发 后,天津队的队员把江苏队的王思卜两次摁在水里,王思卜的小臂还被抓破了,双方确实有一些摩擦。”此外,孔庆玮对天津队的做法非常愤怒,“这简直是恶人先 告状,如果真像他们说的,为什么不申诉,解放军上海、辽宁都因为肢体冲突提出了申诉。而且,组委会也没有向我们了解情况。”此外,因为水温过低导致腿部抽 筋,王思卜没有完成比赛。

  有媒体报道,天津队副团长王敏表示,是王思卜骑打庞玟贤。不过,自称吃亏的天津队方面并没有向组委会提出上诉。组委会表示比赛一切正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