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李雪芮领衔出征全运会 鲍春来王琳再披挂上阵

2013年08月31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社锦州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初杭)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微博]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日在辽宁锦州揭幕,林丹、李雪芮、鲍春来[微博]等名将悉数出战,在男、女团体和5个单项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本届全运会羽毛球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日至11日进行,前6天是男、女团体比赛,后5天是单项赛事。来自全国16支代表队的260名运动员将参加总共7个项目的比赛。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可谓中国羽毛球的“大聚会”,云集了包括林丹、谌龙、李雪芮、王仪涵在内的几十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除此以外,一些原本已经退出国家队甚至退役的名将如鲍春来、陈金、王琳[微博]等也将重新披挂上阵。

  9月1日起将首先进行男、女团体比赛。进入决赛阶段的男、女各12支队伍被分成E、F两个小组,每组首先各自进行单循环赛以排出名次,随后交叉淘汰以及附加赛,最终决出第一至第十二名。(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