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哮波全运后将登记结婚:拿金牌领证双喜临门最好

2013年08月31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曾经获得2005年十运会金牌的刘哮波[微博]4年前在十一运会中惜败于国家队队友郑义摘银,如今他第三次出战全运会,是北京代表团在跆拳道项目中的重要夺金点。

  一年前刘哮波在伦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中获得铜牌,这是中国跆拳道男选手在奥运会的第一次亮相和第一枚奥运奖牌。当时赢得季军之后他在镜头前向自己的女友张彤求婚,今年全运会结束后,这位29岁的北京小伙儿将与女友登记结婚。目前刘哮波已经随队住进了全运村,张彤则早早买好了票要在比赛当晚现场助威,“拿完金牌领证双喜临门当然最好,但是希望他不要有任何压力就好。”

  除了跆拳道以外,在本届全运会的重竞技项目中,北京代表团在柔道、摔跤、拳击等项目的个别级别中也都颇具实力。尤其是男子拳击75公斤级的张建挺4年前曾经在十一运会中轻松夺冠,今年卫冕很有希望。本报沈阳专电记者 王子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