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次轮王皓爆冷负松平 马龙许昕均晋级

2013年08月17日17: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国际乒联[微博]巡回赛中国苏州站男单17日爆出冷门,中国选手王皓男单次轮负于日本小将松平健太,止步16强,闫安[微博]以3-4不敌另一名日本选手丹羽孝希。马龙和许昕[微博]顺利过关。

  男单第二轮,面对今年巴黎世乒赛淘汰马琳[微博]的松平健太,王皓以0-4告负,比分为8-11、7-11、6-11、7-11。此前一直忙于婚事的王皓缺乏系统训练,近期的乒超也并没有出战,而这也直接导致他的状态不佳,对阵此前自己占据绝对优势的对手,他最终一局未得。王皓坦言接下来将抓紧时间备战9月1日开战的全运会。

  闫安对阵丹羽孝希的比赛中,一度以1-3落后,随后他连扳两局,但决胜局遗憾以两分告负,7局比分为11-7、9-11、9-11、6-11、11-4、11-5、11-13。

  头号种子马龙以4-2力克韩国的赵彥来,独守下半区的许昕则以4-1淘汰中华台北的江宏杰。1/4决赛中马龙迎战高宁,许昕对阵詹健。

  男子双打中马龙/许昕在顺利进入四强,他们在1/4决赛中以11-6、11-7、11-8直落三局轻取新加坡的杨子/詹健晋级。另外三个席位属于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庄智渊、日本的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和韩国的郑荣植/金珉锡,半决赛里马龙/许昕将对阵郑荣植/金珉锡。(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