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打黑8曾炸清不敢妄称高手 自评属特鲁姆普风格

2013年08月16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德国乒乓球[微博]巨星波尔[微博]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曾透露,许昕[微博]是他所碰到过的最厉害的业余台球高手,让他品尝到了失利的滋味。对此,许昕今晚顺利通过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男单首轮后告诉记者,虽然自个儿在黑8台子上有过炸清表现,但绝不敢妄称“高手”,同时许昕还表示最欣赏的斯诺克[微博]球星是特鲁姆普[微博]

  说起两个月前和波尔切磋台球的事情,许昕没有提胜负,只笑着回忆道,“是在常州打直横那次嘛,下午去玩了会台球,听奥恰说波尔家里有一张台子,他每天有空就会打,我是想向他学习呗,因为我家里没台子,要打台球只能出去打。”

  “感觉相对而言乒乓球运动员会打台球的非常多,可能很多原理都是非常相似吧,那大家就经常一起玩呗,看看谁基本功好。”许昕说。

  那许昕的台球水平在业余选手里大概属于什么层次,能把很痴迷台球的波尔打得心服口服?“我也说不出来,怎么说呢…”许昕有些腼腆地说着,“黑8有过炸清,不过也要看运气。我感觉我也不敢说自己属于业余高手吧,中国打台球的人这么多,实在不敢说自己是高手。”

  许昕还表示,自己平时跟朋友打斯诺克也比较多,至于单杆最高分,他选择保密,“不行不行,我都不好意思说。”80有吗?记者追问。许昕巧妙答道,“80都快接近半专业了吧,哈哈,我还是低调点,毕竟我们很少跟外面人玩,出去如果跟外人打输了不好弥补回来啊。”

  许昕说,自己平时一有斯诺克比赛直播基本上都会找时间看,至于最欣赏的球星,他直言是进攻犀利的特鲁姆普,“我也是特鲁姆普风格,不防守,哈哈哈。”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