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老总:已探讨图拔去留问题 决定前他仍是主帅

2013年08月16日07:03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昨日,有消息称周三的公开训练课是图拔带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并表示图拔即将面临下课。不过,在昨日下午卓尔的训练课中,图拔依旧出现在了训练场,这也让“图拔已经下课”的传言不攻自破。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微博]表示:“图拔目前仍然是卓尔队主教练。”

  外界认为:“图拔虽然是冠军教练,有一定的执教能力,但毕竟他之前一直执教强队,执教想要保级的卓尔并不是他的长项。”加上图拔近乎偏执的用兵方式,最近关于他下课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昨日,陈旭东表示:“俱乐部目前做的决定都将为明年的联赛作准备,也已经探讨过图拔的去留问题,但是目前都还没有确定。在一切都没有确定之前,图拔仍然是卓尔主教练,会继续带队训练和指挥比赛。”

  陈旭东还表示,俱乐部一直在与图拔沟通关于他的用人方式问题,图拔昨日也表示会更多地听取俱乐部、媒体以及球迷的意见,争取带领卓尔打好接下来的十场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